养猫鼠的四坑少女。
手绘写作养老选手,手帐嗑CP人。
迪琴岩雷,枫华柏樱,羡澄涣湛,曜镜信花,叶王黄沐,月日影菅。
网易云:曜以破刃丶

【歌词】所有的心声都是一首歌。

该不该放开手,从现在到以后

该不该放你走,明知道他的阴谋


明明不想你走

你却没有留下的理由


知道吗我对你的爱 没有保留

你对我开了一枪 以后

请看清那些伤口 的背后

那些我曾经对你,炙热滚烫的温柔


请收回我们相爱的 缘由

如今变成你出走的 借口

输掉你这件事情 我已看透


————“你打败我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渺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