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鼠的四坑少女。
手绘写作养老选手,手帐嗑CP人。
迪琴岩雷,枫华柏樱,羡澄涣湛,曜镜信花,叶王黄沐,月日影菅。
网易云:曜以破刃丶

【周喻】惊喜

#一篇短小的生贺#
#小周视角#



2月10日。
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
偷偷准备的索克萨尔小玩偶,跑去广州某个小巷买听说很好吃的白切鸡。
当然没忘,他最爱吃美心的草莓蛋糕。
插上蜡烛。

我不善言辞,他是知道的。
我擅长付诸行动,他也是知道的。
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是一个很坚韧的人。
我愿守着他一世的温柔坚韧。

高铁,九个小时。现在。
他要开门回家了。
嘘。

“前辈。生日快乐。”

END
————————————————

“这不是中山八路的那家店的清平鸡吗?”
“……文州,不喜欢?”
“从小到大就吃这家的白切鸡。”

“我很喜欢。看来我和小周很有默契呢。”
啾。

真·END

旁友,吃我广州清平鸡大安利。巨好吃x@

评论
热度(14)

© 苏渺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