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鼠的四坑少女。
手绘写作养老选手,手帐嗑CP人。
迪琴岩雷,枫华柏樱,羡澄涣湛,曜镜信花,叶王黄沐,月日影菅。
网易云:曜以破刃丶

黄沐CP问卷

还是那份问卷黄沐版,和cp上皮填。
主办依旧不走心x
cp:这真是我写过最长的问卷orz

#上皮问卷五十题#cp向#
————基础题————
1.双方姓名?
哇居然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吗我是黄少天哎剑圣黄少天!玩荣耀的那个!我跟你讲我超厉害的你要不要来当我粉丝啊真的!我们队长也很厉害!
苏沐橙,可以叫我沐沐的哦。(眨眼)

2.相识的契机?「书里没提到的话可以商量一下,然后编,相当于同人这样」
这个啊,苏妹子很厉害啊,当初完全是当对手看待的来着,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女选手啊,又跟叶修搭档,当然很想勾搭看看咯。
和蓝雨第一次比赛被他的文字泡刷了一屏……遮住我的视线导致我送一血。我会放过他我就不是你沐姐!哼。

3.第一次看到对方什么感觉?
哇这妹子好漂亮啊跟在叶修身边不可惜吗不如来我们蓝雨啊待遇绝对一等一的好啊,而且真的很温柔哎,叶修真是什么运气啊这么可爱的妹子都往他身边凑!
话唠,彻彻底底的话唠。可是莫名的好相处,比赛的时候也很认真。

4.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颜色以及常穿什么衣服吗?
橙色粉色吧应该是我经常看她穿小裙子,你都不知道她穿小裙子真的特别漂亮哎哟为什么我们蓝雨没有妹子啊队长…
见他经常围着蓝色的围巾。以后也想给他设计几套天蓝色的衣装,毕竟是蓝雨的剑圣大大嘛。

5.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什么呢?
我跟你讲苏妹子看着文文气气的实际上有时候真的特别凶,她一看我我就知道自己肯定又做错了那种,瑟瑟发抖。而且我还不能跟她计较,什么为什么,我老婆我能跟她计较吗!
他真的有话废的时候。有一次约会他好像小周附体了一样,红着脸想找话题但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真是太可爱了。

6.做过什么让你觉得好气又好笑的事情吗?
那都是挺久以前了大冬天吃冰淇淋闹肚子然后委屈巴巴地跟我说难受真的是不知道说她什么好,那时候就打算要好好照顾她啦。
秋葵是个好蔬菜。少天张嘴看在我面子上吃一口。结果他含这那块秋葵等我洗碗的时候吐到垃圾桶。黄少天你太浪费食物了!

7.是什么事情让你们更进一步的相处?
我看上她了我要追她!然后就不停的制造机会呗,不过真正更进一步还是老叶在旁边怂恿啊说回来还得谢谢他
他帮我和叶修哥刷副本记录。然后偷偷安慰比赛输了的我,当时我还在嘉世。

8.第一次在对方面前哭是因为什么?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主办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我一米八的大男人还要保护她呢我哭什么啊真是的
没有哭哦,有他这个开心果在,感觉时时刻刻都很开心。

9.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嗯…各种她喜欢的周边,帽子,小裙子,口红,总之她喜欢的我都会买给她的嗯!
送了他一盆我设计的多肉小可爱,还有幸福小球藻。被他养的越来越可爱了。

10.知道对方心情不好会做什么吗?
当然会一直陪着她无论是逛街也好带她疯也罢女孩子就是要宠着护着的
抱住他。傻老公,不说话就能解决事情可不是我认识的剑圣大大哦。

11.说一首适合对方的bgm吧。
其实这个吧我听歌少,但是吧以前挺喜欢林俊杰的,觉得小酒窝比较适合苏妹子啊甜甜的
只对你有感觉。我的少天真的有时傻傻的比任何时候都可爱。

12.对方的口头禅是什么?
唔这个我还真没注意,不过她对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咳咳,(语气压低作娇嗔状)黄少天——哎哎老婆你别打我我错了我错了
苏妹子,媳妇儿。

13.有那一件事在你们之间造成了难以逾越的沟壑吗?
没什么特别难逾越的沟鸿倒是老被叶修挑拨离间…谁让他老贬低我还嫌弃我话多,不陪我pk啊,真是
有沟壑的话就真的不是少天了。就是交了假的男朋友。嗯。

14.对方对你说过的最肉麻的一句话?「信息、信件、纸条也行」
咳咳这个啊,当然是…什么在直播啊??直播我当然不要给你们说了要不你们自己下来问虽然我也不会说的
媳妇儿,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15.对方让你觉得很生气的一件事?
不爱护自己的身体!非要感冒着乱跑!我知道叶修的比赛就是你的比赛但是发着烧就不要上了我心疼啊大不了我自己再砍一次树嘛…
每次打荣耀总被他文字泡挡视线送一血!啊黄少天你给我跪键盘去!!!

16.对方给过你的惊喜?
跟轮回比赛的时候她跑到s市给我过生日,特感动
冒雨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双皮奶。

17.你为对方准备的惊喜?
我给她订了她最喜欢的口红但是估计得过段时间才能到,毕竟是预售啊还挺慢…等等惊喜说出来不就不叫惊喜了吗!
给他织了围巾,上面有个可爱的小少天。笑。

18.对方让你觉得很佩服的一件事?
女孩子能玩荣耀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啦尤其是她还能陪着我一起喜欢,很佩服的
他的意识和操作真的很厉害,有时甚至可以指点我的走位和连招,即使他不是枪炮师。

19.用四个字夸夸他。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花容月貌美如天仙仙女下凡不食人间烟火…呃我想想啊等会儿继续跟你们说
帅气可爱。噗。想说可爱烦人来着。

20.如果在对方140的地方亲一下,会是哪里?
脸上啊必须的我们家老婆我能不知道吗真是
唔…腹部?

21.觉得自己被对方撩得最厉害的一次?
哇苏妹子跟我还交往那会儿天天跟在叶修身边,到蓝雨比赛的时候中途休息替我拿了罐咖啡说喝点儿吧,当时她撩了一下头发我那个角度看真的美如画啊我去,不追不行
我生病的时候真的男友力max。又是喂我喝药又是做饭。抱着我哄我入睡。我的天……

22.有在不合适的场合对对方说过不合适的话吗?
没有没有没有不存在的我倒是希望能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呢亮瞎蓝雨这群人的狗眼,啊队长对不起你除外!
没有啦,他的话啊,比我还多。

23.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
脸!老婆脸特嫩白白的香香的咳……大概就是温香软玉那种程度吧!(脸红)
唇角,那里有个可爱的小虎牙。(捧脸)

24.平时会怎么样向对方表达“我想要”?
那个…呃…这个跳过跳过我拒绝回答!
噗。嗯……要个小剑圣吗?少天。

25.如果要养一个孩子,谁会更严厉/温柔?
咦已经跳到养孩子了吗没听过慈母严父啊当然我厉害咯我要肩负起教育孩子的重任啊不严厉怎么教育他
噗,你确定少天真能严肃起来吗?唔…我真想看看,一定很帅气。

26.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会给对方一个不可描述的惊喜吗?
废话,当然会啦。惊喜这种东西别说特别的节日了我简直想天天给她惊喜啊
嗯哼!老婆的责任总要负的呀。

27.在为爱鼓掌的时候,对方有什么小癖好?
???????主办方你满脑子黄色废料吗我的天这种东西播出来会误导小朋友的吧??你让小卢怎么看他的前辈们啊?
呀…喜欢在我耳边轻声说一大堆情话。(捂脸)

28.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最能吸引你?
我老婆哪儿都吸引我!!头发丝都吸引我!
他的小虎牙。

29.来说一个自己想在👏👏👏的时候跟对方玩的小游戏吧。
真是恶趣味…我的天我都不想吐槽你什么啊主办
剪子包袱捶,赢了听谁的。

30.察觉到双方感情的变化后,双方的举动?
这个…其实我不是个特别能纠缠的人,看她了。如果她喜欢我我就不会放弃,如果她变心了我也没必要不放手…不过不会发生的吧这种事
唔…也许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尝试去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吧!

31.谁先捅破窗户纸?
我啊!当然是我了虽然那天挺尴尬的哈哈还不小心摔了一跤运气特别背但是告白成功了呀
他,我呀,秀秀说过我也是一个闷葫芦的。笑

32.送给对方一句古诗,是什么?
我不知道啊!李商隐那个什么来着,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33.平时怎么解决吵架的?
我道歉啊,必须的。没什么理由,女孩子呗谁还没个脾气了道个歉又不少块肉有什么的
扯扯他衣袖撒个娇,少天最吃这一套了。

34.平时相处时,谁的话会比较多?
呵呵呵呵呵呵呵你觉得呢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我啊我啊难道你让我媳妇儿撑场面嘛?
他突然沉默我才觉得不正常呢!

35.我不凑整。
我就知道这是个不靠谱的主办说好了五十题五十题只给三十五我还想再秀秀我媳妇儿呢真是
噗。主办是被秀瞎了吗。笑

禁止除填表外任何形式任何平台二次上传,让我看到就打死你。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渺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