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鼠的四坑少女。
手绘写作养老选手,手帐嗑CP人。
迪琴岩雷,枫华柏樱,羡澄涣湛,曜镜信花,叶王黄沐,月日影菅。
网易云:曜以破刃丶

【丸菊】Fool For You(1-2)

*此文是仿《世界第一初恋》的风格,cp为不二越、双部(TA)和丸菊。

*旧文重修,修改一些错字等bug。

*cptag仅发相关cp部分。目前慢慢重修中,其他章节可以移步相关tag或合集阅读。

*小学生文笔,重修依旧小学生,希望大家喜欢。



Fool For You【丸井文太的场合】 

Apr. 不如遇见


“辛苦了——”随着社团的结束铃的响起,我今天的网球训练就结束了。在更衣室里,大家都在谈论待会去哪里休息一下,只有包括我在内的正选们沉默不语。 


“啊,丸井前辈,待会去哪啊?”直到正选中的二年级——切原赤也一把搅住我的肩,打破了沉默。


他颇有些兴高采烈的说道,“明天照例的场地检查日不用练习,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决定了,在家通宵过关!”


“你啊,就记得玩,小心部长大人和副部长大人要加强你的练习。”我用手揉乱他那犹如海带般的头发,有些宠溺的说道。


对这个二年级的正选,在我们一众三年级的正选中,虽然训练强度一样,但是有时候会手下留情的,该玩的时候也会一起玩。都有种当他是亲儿子的感觉,宠他宠到上天了。


“丸井应该会去吃甜点吧!”仁王换好衣服走到柳生旁边说道,“休息常例了。”


“对!所以你们别跟来啊。那家店的东西可是很贵的,我可没那么多钱请客的。”我说着,挣脱赤也的钳制,一路小跑独自一人离开学校。


坐了几小时的电车坐到东京,来到这个叫“不如遇见”的甜品屋。这是我偶然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的,看相关评价说这里的甜点虽然要小心疼一波钱包,但是却用真材实料做的,口感一绝,绝对值得这个价格。


怀着对这里甜点的期待,我推开门走进去。选了一个钱包较能保得住的蛋糕,就随便找了店门附近的空位吃了起来。


嗯…这个草莓蛋糕口感真令人销魂啊!我挖了一块蛋糕送进嘴里,顿间被那完美的口感折服。感觉之前吃的都是浮云,还是比不上不如遇见的真材实料现做现卖啊!这钱,花的真不亏!


“啊啊啊!还差10块啊!”突然柜台前传来一声嚎叫。我转头一看,只见一个拥有一头红色发色,发尾还很可爱的向上翘起的男生在悲鸣。


此时的他正满脸苦恼的揉着自己的红发,但依旧还是得接受钱不够的事实,无奈转身离开。等等,我看着他身上的校服还蛮熟悉的……


嘛,眼熟的人多了去了。我本着不多管闲事的性子把精力放回品尝美味上,却发现放在桌面上的蛋糕,不见了。


??!发生了什么。这是在搞副部长那种球类消失术的操作吗?


再低头一看,我的草莓蛋糕正在和大地妈妈亲吻,而那个男生惊恐的看着地上的蛋糕,他的书包上还有奶油的痕迹。


破案了,打翻了我的蛋糕,快乐啪的就没咯。


看着只吃了一块的贵价蛋糕就这样与我永别了,哭笑不得的我此时已经在暗自心疼自己的钱包了。而那个男生惊恐的眼神再次转向我,我也看向他。


眼神相交,一瞬的无语中,我终于记起来了。


“我说,菊丸英二同学,你那敏捷性这是被我家部长夺五感了吗?还是我的蛋糕得罪你了要你如此对待它?”这个脸上贴着OK绷的家伙就是青学的敏捷第一的菊丸英二同学。


不是,第一个毛线球啊,他能第一也不至于把我的蛋糕给打翻了还呆在这儿了。


“啊,你是立海大的丸井文太同学!”这位第一也终于认出我来了,只见他双手合十连忙道歉,“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会赔偿的。”


看着菊丸满脸的诚恳和认真让我再也怨念不能。怎么还感觉我说下去就是欺负他呢?过于生草了,我无奈的叹口气。


“菊丸同学,你应该是少了10块吧,怎么赔偿?”毕竟人有别,在本天才面前,这位敏捷第一也是白痴一名。


他恍然大悟,又托着腮思考了一下,“是哦,我本来是买草莓蛋糕来着,差了10块……怎么办呢?啊啊啊!对不起啊丸井同学!”


有一说一,菊丸如此手足无措的样子算是第一次见,我也相信他真想补偿我。只是……就不能小声点吗!简直吵到我的眼睛了。


我无语问苍天,你看看你,多么不公平。给他身体的敏捷性却不给他脑子的敏捷性。此时我属实没心机再和他纠缠下去了。


“算了,菊丸同学,只是一块蛋糕而已。”我站起身背起书包,拍了拍他的肩,“不用放在心上。我还有事,先走了。”我擦过他,推开店门准备离开。


“可是,丸井同学,这蛋糕很贵的,你才吃了一小块……”菊丸见我离开,有些着急的说道。还抬手想拦着我。


“真没事!”我不耐烦的说道,拉开门快步离开。


“不行,这蛋糕这么贵,得好好道歉才行…”隐约中听见菊丸这么说道。我也并没有在意,反正我们学校之间来往不多也不方便,除了比赛也几乎见不到了。


不过转念想起那块蛋糕,呃啊!那可是我一个星期的零花钱啊!没吃几口就被菊丸给弄没了。呜呼哀哉!菊丸你这大白痴!! 


算了,要不直接敲诈赤也好了。想着那时被仁王他们敲诈时赤也一脸沮丧样,我直到现在还是忍不住笑。呼呼,今天你倒霉了,咱们网球部的小朋友……


想到这里,我心情大好,向地铁站走去。



May. 思念饱和


第二天,不用训练的我一下课便早早的离开了教室。


昨天还是对不如相遇的草莓蛋糕念念不忘,只好软磨硬泡的向爸妈申请提前拿下个星期的零花钱,花了两个小时,嘴皮子都磨破了。


所以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吃到他家的蛋糕。思至此,我加快脚步离开校园。 


“啊看到了!丸井同学,下午好。”走到校门时突然有一张放大了23倍的脸出现在我面前,着实吓了我一跳。看清谁人后,我无奈叹口气,“菊丸同学,你为什么会来立海大啊…” 


“嘿嘿,吓到你了?我是来向你赔罪的,昨天真的很抱歉。”菊丸有些腼腆的说道,一张俏脸微微染上红晕竟然有几分可爱。我刚想摆手阻止,但一阵甜香的味道钻进鼻尖。


等等,这个味道我闻得出来,是不如相遇的蛋糕??


只见菊丸从背后拿出一个盒子,对我笑道:“呐,是不如相遇的草莓蛋糕哦。我专门买来赔你昨天的那块的。” 


没想到菊丸还真会找我赔罪,我愕然的看着他的笑颜,心中泛起丝丝感动。东京到神奈川,几个小时的电车已经是最快了。加上不如相遇这样的高人气甜品店,人山人海是平常的事了。


我实在想不到菊丸会有如此高的决心,执意将歉意送达于我。看着他的笑颜,灿若暖阳,真诚又炽热。


此时我对他的怨气在此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也隐约有些愧疚和心疼。本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嘛…


我也从未对他有一分生气。


我接过蛋糕盒,也笑着回应他:“谢谢你菊丸同学。其实你也很想吃的吧,要不咱们一人一半吧!”


然而当我打开蛋糕盒,却惊奇的发现里面是有两块蛋糕。 


这人还这么贴心的买了两块吗?等等,他的钱包还好吗?不是,难道菊丸还是个大户人家不成?还真就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了?


“啊,那个,丸井同学。”在我陷入自我对话的时候,菊丸有些忸怩的说道,“这两块蛋糕都是给你的,其中一块是不如相遇的,另一块是我做的。想给丸井同学尝尝,也算是赔礼。” 


“哦?你也会做蛋糕?”我惊喜的问菊丸道,不说不知,原来他也是喜欢手作甜点啊。说实话身边的朋友都对甜点不感冒,赤也更是只会吃。芥川更多的是在味道上和我相似,对制作方面是一窍不通。


得到菊丸点头肯定后,我一副相见恨晚的神情,难掩激动之情抓起他的手说道:“太好了!我可以叫你英二吗?你直接叫我文太就好了!英二做的蛋糕是哪一块?刚好我也带了我自己做的。要不咱们交换着吃吧!也好互相改进啊。”


呜呜,知己难得啊!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也难以用语言的形容。


像是一个渴望光明的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一束光吧?我想着某天在国文课上念到的句子,虽然感觉也没那么有深意。


“嗯!丸…不,文太。”英二与我相视而笑,随即说道,“有巧克力的这块是……” 


“哦?这不是青学的菊丸前辈和丸井前辈吗?”英二话音刚落,赤也就出现在我面前,着实吓了我一跳。


赤也看到了我手中的蛋糕盒,立刻就能看见他嘴角的哈喇子,“哇!丸井前辈真是的,买了蛋糕不请我吃请青学的前辈吃!”


啧,你礼貌吗切原赤也。


虽然他这样说话也不是第一天了,我们听惯了也不以为然,但是当着我的朋友面前说这种话也太无礼了吧!


看着英二有些无措的样子,我更生气了,直接一掌拍到他的头上:“那是你英二前辈带来的,你心里究竟有没有‘尊敬前辈’这四个字啊?!快道歉!” 


“嗷痛!我知道了啦,对不起,英二前辈。”赤也吃痛揉着脑袋,口中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向英二道歉,“那个,英二前辈,既然这两个蛋糕是你的,可以给我吃一个吗?我肚子好饿。”


嗯??你礼貌吗??明明道歉得不甘不愿,还提条件了不成?


这个赤也,就是平时咱宠坏他了!我寻思,明天怎么说都要部长给他加训。


“不行!那是英二给我的。”我紧紧抱住蛋糕盒说道:“连前辈的东西都想要,是不是活腻了?!肚子饿就自己买吃的去!”我冷眼瞪向赤也,估计是没见过我如此生气的样子,赤也有些害怕的抖了抖。


“算了,文太。”偏偏在赤也准备乖乖就范的时候,英二阻止了我。我不解的看着他,只见他指了指那块有巧克力酱的蛋糕说,“切原,你拿这块吧。这是我自己做的,尝尝味道如何?” 


“喂,英二!为何要给赤也你做的那块啊,你都不知道我多期待你的蛋糕!”我着急的朝英二吼道,我自己急起来也不知我刚刚这句话是有多暧昧。 


“文太,我想赔你的是不如相遇的蛋糕啊,下次再带我做的来好不好?”英二像是哄小孩子一般跟我说道,脸上的微笑总觉得假假的。


喂喂,我说这是怎么回事啊,总觉得英二今天好怪。平常的他能没心没肺的笑着,今天总有什么心事似得强颜欢笑。


“那我不客气咯!”赤也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拿起英二所指的那块蛋糕吃了起来,“英二前辈,这味道绝了!好吃!”看得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真想在他脑袋赏他一爆栗。


转头看英二明明有些委屈却强忍着的样子,我气不打一处来,一瞬间也说不出话来。


“英二,你好好告诉我。”我双手攀在英二的双肩上,让他正对我的脸,“发生什么事了,一点都不想平常的你,你告诉我我也好和你分担啊。” 


“文太…”英二估计是被我满脸严肃给吓着了,一脸惊恐的看着我,在他的眼眶里我看见一点晶莹。


是眼泪?他……哭过??


没等我开口询问,他便立即别过脸去,不再看着我,“文太,不要再说了好不好…?我还有事,先告辞了。”说着挣脱我的钳制,跑开了。 


“喂!英二!”我叫着,但是没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跑走。 


“英二前辈,谢谢你的蛋糕!”赤也这个白痴,连英二补偿给我的蛋糕也吃完了。这人实在太欠揍。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我抡起拳头,在他头上赏了一个爆栗。 


“痛!!!丸井前辈你为什么要打我!”赤也抱着头大叫着。 


“闭嘴!”我狠狠的地说道,看着英二跑远的背影,心中有说不出的难受。 


英二,你究竟怎么了?


此时此刻,我突然发现,我无法不理会他的事。这种感觉昨天都还没有的,有些感情,起源就是那么莫名其妙。


也许只是看不惯不了一个活泼好动的人突然变得沉默寡言吧!毕竟他和我是一样的性子。


我是这样想的,亦或者……

TBC


*丸井章写的有点欢脱啊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为相见相识都是令人愉悦的事情吧

*感谢你们的阅读和点赞

评论(3)
热度(21)

© 苏渺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