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鼠的四坑少女。
手绘写作养老选手,手帐嗑CP人。
迪琴岩雷,枫华柏樱,羡澄涣湛,曜镜信花,叶王黄沐,月日影菅。
网易云:曜以破刃丶

叶王CP问卷

和cp一起上皮填的主办完全不走心的问卷x
ooc我们的,吃的开心。

#上皮问卷五十题#cp向#
————基础题————
1.双方姓名?
叶修。
王杰希

2.相识的契机?「书里没提到的话可以商量一下,然后编,相当于同人这样」
契机?不存在的。当初跟吴雪峰讨论微草的时候第一次注意到他,后来才慢慢感兴趣。
第一次对战嘉世。其实也很早从林队口里知道叶秋大神的传奇事迹了。

3.第一次看到对方什么感觉?
哟,挺正经啊。
……很厉害的对手,可我求你有点队长的形象行不行。

4.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颜色以及常穿什么衣服吗?
总不能真是绿色吧,大老爷们儿谁在意这个。衣服估计就队服咯。
感觉他挺喜欢暗色调的,叶修你那大衣毛衣衬衫长裤多久洗一次?

5.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什么呢?
会撒娇。
自称自己是荣耀第一王吹。

6.做过什么让你觉得好气又好笑的事情吗?
背着我领了只流浪猫回来然后给猫洗澡,折腾得乱七八糟。
在阳台抽烟不小心把我种的猫薄荷给烧没了,回来不知真相的我就看着他在门口跪着遥控器,“老王我错了。”

7.是什么事情让你们更进一步的相处?
当然是我暗搓搓的怀着暗恋的心思指导晚辈顺便吃豆腐啊。
时不时跑去兴欣上机陪他刷副本记录。

8.第一次在对方面前哭是因为什么?
主办方真是想太多啊。
……像他这种人,哭不适合他。

9.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嗯?我想想,围巾?呃,我自己个儿算吗?
想给他织毛衣,他喜欢套在衬衫上又保暖又显年轻。

10.知道对方心情不好会做什么吗?
陪他坐一会儿吧,都是成年人,没必要说太多。
从背后抱住他。听说这个动作表示永远支持和温暖的意思。

11.说一首适合对方的bgm吧。
以前对于我来说可能是《虚拟》吧。
年度之歌。

12.对方的口头禅是什么?
……皮皮修我们走(划掉)他大概没有这种东西。
大眼儿。

13.有那一件事在你们之间造成了难以逾越的沟壑吗?
当然是微草跟兴欣争冠军的事情啊…头疼。
他有时想让着我一些boss,但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他毫不留情的比拼,这才能锻炼我。

14.对方对你说过的最肉麻的一句话?「信息、信件、纸条也行」
就算他跟我说过了我也不能告诉你啊,我多醋得慌。
杰希。做我媳妇。

15.对方让你觉得很生气的一件事?
为了看喻队自己跑到广东去结果那天台风…出机场还淋了一身的雨感冒了。
重要的是他,还,不,告,诉,我。
他生活不规律,有一次熬夜不睡抽了一烟灰缸的烟,早午晚就是方便面。
叶修,你早死可以,先把我毒死了再说。

16.对方给过你的惊喜?
他表白的时候我可是相当惊喜啊。
偷偷摸摸种好了一棵猫薄荷赔给我。明明不会养花的。傻子。

17.你为对方准备的惊喜?
作为回报我给他买了戒指并打算带他去登记。
在他生日那天把这个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送给他了。

18.对方让你觉得很佩服的一件事?
大概就是愿意牺牲自己的风格为了战队改变吧,挺难得的,真的。
对荣耀和感情都很认真。也很执着。

19.用四个字夸夸他。
老实说我想夸我们家老王的话四个字儿肯定是不够的,起码四百字吧。好吧好吧,温柔体贴。
……帅气且皮。

20.如果在对方140的地方亲一下,会是哪里?
胸口吧。
心口正中央。

21.觉得自己被对方撩得最厉害的一次?
有次比赛我俩握手的时候,他看着我挺正经地说了句前辈请多指教。那会儿我俩已经交往了,但是没有公开,不知道为什么看他当时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在我生日那天他紧紧抱着我。给我戴上戒指。“媳妇儿,荣耀和你,一样都不能少。”

22.有在不合适的场合对对方说过不合适的话吗?
没有。他平时装的挺像个人的。
有一次没有忍住在全明星周喊他皮皮修…。虽然挺小声的但离我近的都听到了。

23.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
额头,手。
侧脸。

24.平时会怎么样向对方表达“我想要”?
做吗?他拒绝就算了,这事儿我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你不是说想和我生猴子吗。

25.如果要养一个孩子,谁会更严厉/温柔?
他。我估计就是瞎胡管,孩子要是再像他一点儿我能宠天上去。
估计他这个性子会教坏孩子。但我觉得我自己也不会好过哪儿去,可能会太温柔宠着孩子了。看我对他。

26.在某些特殊的日子里,会给对方一个不可描述的惊喜吗?
会啊,必须的。
嗯。

27.在为爱鼓掌的时候,对方有什么小癖好?
喜欢亲我唇角。
像猫一样蹭蹭我请求我的允许。

28.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最能吸引你?
眼睛。咳,当然不是说他大小眼,我是说看着正经严肃其实真的特温柔。
锁骨。虽然有些虚胖但不知为何锁骨那儿线条分明,莫名撩人。

29.来说一个自己想在👏👏👏的时候跟对方玩的小游戏吧。
真心话大冒险吧。
……没心情玩,被压着还是有点儿郁闷的。

30.察觉到双方感情的变化后,双方的举动?
我?可能会直接问吧,向来不喜欢遮遮掩掩的。有事儿就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没必要隐瞒。
jjc见。赢了我,你就可以走了。我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你幸福。

31.谁先捅破窗户纸?
他。
我。原来鼎鼎大名的叶神还是个闷葫芦啊。

32.送给对方一句古诗,是什么?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挺老套的一句话,但就是想告诉他,除了他谁都不行。
世人谓我念长安,其实只念长安某。

33.平时怎么解决吵架的?
一般我都会妥协吧。大眼儿性子好,挺少吵架的。真生气了肯定就是我不对,没理由。
没吵过,我这种人,对他生不起气来。就算有,三秒就消。

34.平时相处时,谁的话会比较多?
我的话呗,想逗逗他。
他。总能有办法让我破功。

35.我不凑整。
呸,主办真不走心。
主办,要不要试试最新版驱散粉?免费试用。

评论(4)
热度(40)

© 苏渺缈 | Powered by LOFTER